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

2012/05/18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了……
没什么特别就这么平平的过了……
当然学习到很多新东西是真的……
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是真的……
我希望我的新朋友不会慢慢……
慢慢地离我而去……

我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渺小……
那么的不起眼,不被发觉……
做什么事情都是普普通通而已……
就算有天我坐在众人的中间应该也不会有人走上前来问我东西吧?
不是我要质疑我自己的能力,
而是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让人记得住我……

就因为这样,
我很努力的做好我的本分,
尝试去主动出击,
很庆幸的、我认识了几个女生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我发觉我不再是那个在男生群中唯独的女生、
我终于交到女生朋友了!
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但是我不希望他是短暂的~

我发觉我跟班长……组长……队长、
都很有缘叻~
小学做学长、
中学做班长、
上了学院还是要做班长@@
我承认、我是喜欢做冲锋的那个……
走第一个的多数都是我……
但是,为什么要是我呢?
比我优秀的多的是!
嗨……都是那个坏人惹得祸~
整天说我cool的坏人……真不淘喜~

上了两堂画画课……
我是时候要给自己一些些的压力才行……
我的画真的有待进步!
讲师都说不要跟别人做比较~
但是没有比较……我们又怎么知道我们的水准到底在哪里呢?
我明白、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那也要等我克服到我自己的心理问题先才可以的嘛~~
我就是爱做比较~
没有我做不到的事!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呗~

啊!还有学会怎样用photoshop了叻!!^^
嘻嘻嘻:)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