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

2012/05/20

星期六的我:)

终于我得空更新我的博客了、
忙忙忙、两天回去就忙住两天><
休息等于没有休息过嘛~~~
星期六……这天应该是休息的一天的,
但是我就七早八早起来去开幕仪式==''

看到我眼袋那么深就知道我没觉好睡咯~~
可怜~~


看看这张……
看到旁边那位帅哥眼睛都蒙起来,
就知道那天是多么的热咯~~



呐呐呐……
你看还是很勉强的开大眼睛拍照,
ps:真的开的很勉强一下咯~XD


嘿嘿、讲我像sniper快点~~
讲真,那把枪真的很重一下的哦!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好啦、开幕完了……
彩排也彩过了……
我就会回家快快收拾我的战装!
ps:不要看我把眼睛张得那么大就认为我很精神咯~
眼睡到啊~~

等啊等……等啊等~
她们叻?我的宝贝们叻?
怎知他们告诉我,他们迷路了!!哈哈XD



坐宝贝的车好像做过山车一样>>惊险!!
哈哈~终于我们到了宝贝的家,
宝贝在很用心地为我的头发扮美绑辫子哦^^


嘻嘻、这是我第二位宝贝^^

 

等等等等~~久等了
好了啦!这就是我的妆和我的发型咯!
真的非常谢谢我家的宝贝们那么用心帮我啮~~感动/.\



这位帅哥~啊!不~是帅弟才对XD
他真的很可爱~一直拿东西给我们和给我们吃~~
第一张跟他的合照哟~~^^


赶啊赶啊赶啊赶~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穿着三寸多四寸的高跟鞋跑!
正在准备当中……


很快的……第一只舞蹈--marry the night跳完了~
冲啊~换第二件衣~
perhaps出了、
我的表演也结束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满意我这次的表演,
表演那么多次,这次是最放的一次~
得到大家的掌声,我真的很开心~


这位是……
跟我搭档很久的靓女啦~

至于这位……
算是我的小师傅、ex-partner、team leader吧~
哇,大哥!你都几多职位的哦~

美女合照^^
哈哈,特别喜欢红衣那位,笑容很甜很迷人哦~


不要怀疑,是我!
近照是有点奇怪的啦~不要笑,不准哦!

全体合照^^


站在这位女生隔壁,
真的有点压力叻~
她真的好强好厉害哦~
大开眼界!赞~

那天老师好漂亮哦!
师徒合照^^
就将晚会结束了~

这就是我家宝贝帮我弄得发型哦^^

哈哈、任你讲我是自恋狂也无所谓、
因为真的好喜欢这个妆、
卸了一点点的啦~


嘻、那么好看的嘻妆当然是拍拍拍的咯^^


我大爱这个妆啦~
不会太过浓,起码我接受得到^^

今天是520~
明天是521~
都是象征着我爱你的意思~
如果大家错过了520,那521就不要再错过啦!
祝大家520,521快乐~
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