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

2012/06/25

人 part1

难得今天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就来更新一下博客吧!
也蛮久没更新过了,最近都忙着学校的功课,试问哪来的国际时间去更新呢?
今天不谈我的在学校的事情、也不聊我有多烦恼……
我们今天聊聊人好不好?

人--固然之是世界上唯一会用脑想的动物啦~
那么上帝制造人的时候,他的用意是什么呢?他又希望人类能为他完成什么呢?
答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的观念,我认为上帝之所以制造人出来是希望可以领到这个世界,和睦相处,男女互相尊重,把身边的生动照顾好,因为上帝给给了人类一个会思考的头脑,会说话的嘴,灵活的四肢。
PS://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观念想法而已,如不认同,请多包涵~


我不懂,人可算是世界上很聪明的动物,可是往往最蠢的还是人类。
也许是因为人比一般动物感性多一些,容易想不开,所以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
因为一个不爱的人,跳楼解决痛苦、
因为学业不如水准,割脉结束人生、
因为友情的不如意,做些令人心寒的事……

……值得吗?

你说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吗?
曾几何时我也被人唱衰,说我贱,
曾几何时我也踏上最后第二班,
曾几何时我连我最好的姐妹我都失去了,
曾几何时我也被我最爱的人抛弃、

那又如何?我不觉得死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是蠢钝如猪的人才会干的蠢事!
我不是就这样好好的活过来的吗?不是都过了吗?
不是遇到一个更好的男生,不是遇到真心对待的知己,不是考上我要的学院了吗?
人生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如果每个人都以死为解决方式,
那还不到2100,世界已经没有人类了。
你可以说我有颗古代人的脑袋~我承认,每次翻开报纸不是自杀就是被杀。
为什么报纸就是要报这些新闻?不是人为的话,是什么?
嗨……悲哀,这种状态何时何日才能停止?才能减低?谁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