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

2012/05/08

新生活的开始

等啊等……等啊等……
终于等到五点了!
是时候背着我的“书包”……还是行李,
准备离乡别井到别的地方读书去开始我的第二阶段人生。

你问我带着什么样的心情?
你问我准备好了没?
你问我习不习惯?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答叻~

第一次离家出外读书……,
第一次睡别人床多过睡自己床……,
第一次在外靠自己生活……,
其实我真的有点怕怕,会怕我不适应,怕我自己太过容易相信别人。
我妈妈每次都讲我:“你那么蠢出到去都不知道怎样生活啊~”
哈哈,将又是……我的确很笨一下的!><

回来……,
我到了我的宿舍,收拾收拾……,
PS:其实也没收拾什么东西啦!
就开始上网上网上网……,三个夜猫夜夜不睡觉在上网=='''
都不知道他们要上到几点才要上床睡><
哈哈,将人家自己也是夜鬼!
明天就要去什么orientation了……,
某人说要自我介绍的叻!!死没有~~~@@
我最不喜欢就是自我介绍的~~k水到够够力啊~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冯XX,我是读interior dexxxx的,请大家多多指教!”
顶!!@@

回来回来……,
啊!!!!!!!!!!!!!!
明天的日子好像有点难过啊~
怎么办~~~虽然说是三个小时啦!但是都够咯~很够狠够了~
我相信!不到一个小时我就会开始眼睡,然后慢慢慢慢慢慢……………………,
哈哈哈哈~~我就是不爱读书嘛~能怎么样?




conclusion~~
那……,
我虽然不知道我的以后会是怎样的,
但是既然我已经答应了我亲爱的外婆要好好读书,
我就会很用心用心的去读!
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也不想让别人看死我,所以………………
冯金宝!!加油加油加油!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