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ollowers

=

2012/04/12

故事又来咯^^

听着我最爱的歌,
喝着我最爱的热巧克力,
更新我的博客。^^

之前因为手多多走去按了一个奇怪的背景,弄得我只能更新用电话,可是真的很不方便。
看看之前的博文,哦!我都写过蛮多自己的心事的哦!哈!
其实我是个不懂跟别人去说我的事情的人,就算有人关心我,我也只会傻傻的笑笑而已。
所以啊……很多人都说搞不懂我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
也难怪,毕竟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我自己!哈~

四月,四月啊……好忙哦~~
有扫墓啦……生日啦……学生考试啦……我的考试啦……………………
呼~~~是特地抽空一口气把我的心事统统说出来过后就应该不懂几时才更新的啦~
先说扫墓。
告诉你们哦!第一次扫墓我流泪哦!!啊哈~被骗了呗!
泪是有流啦,只不过不是因为伤心而是那些烟~~
ps::cheh!!!!XD
那些烟真的是他妈的得多,拜拜一下自动流泪,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伤心过度呢~


接下去接下去!
就是…………啊哈哈!冯家大小姐十八岁生啦。
谢谢妈咪的生日礼物哦!asus notebook!!

最贵的生日礼物!^^

谢谢大家的礼物大家的祝贺大家帮我庆祝,让我不是孤孤单单的过。
我都忘了我许了什么愿了,但愿世界和平吧。
虽然真的有点点的遗憾,因为一点都不特别啊。
也没被整,也没什么惊喜出现,就是普普通通得过而已。
算了,反正已经过了说什么都没用。

 birthday party look:)

拿到薪水了,一千都不到,教到我都要吐血了。
最近他们要考试了,也就是验收我的教学了。
咳~~失望到透顶!一个八十分的都没有。
看看题目,其实真的很容易而已诶!
考试过了,今天看到那些小瓜大大声跟我说再见,真的很感动。
起码在他们心里我已经占了一点点的位子^^
再见了,我的小瓜们!


我的薪水单~~

终于说到我了。
为了我的第二个家,我找的快要疯了,不是贵就是不满意。
谁叫我那么会选呢~选读在那么贵的地区。
没变咯,为了我的前途牺牲了妈妈了。
辛苦了亲爱的妈妈大人!
希望我下个星期的考试顺顺利利呗~~

我的作品!


 
最近我们冷淡了,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我尝试去改变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有了一道墙挡着。
是我给自己的借口吗?
还是我已经厌倦了?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烦。……
前几天是我们九个月的日子,但是,我们什么都没做,就只是静静的过而已。
我发现,原来我身边一件让我能记住他的东西都没有。
我不是要计较些什么,但是真的很失望,我不是介意他钱不多,但是有时真的………………

是我对所有事都要求高吗?
一个惊喜,一个特别的礼物,其实我真的会很开心,很满足。
男生都说惊喜很难想,是吗?

到底要怎样才能把一段淡入清水的感情变回好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